给我一位朋友的。。。

1:59 AM IAMeng 1 Comments

我写着这个post,心情很down。。。因为看到你想错了一些东西,可是我却不能把你纠正回来,心情真的很复杂很难过。

从心低里的话想告诉你,你的想法并没有错可是你却用在错的地方。
人生可以有很多很多的朋友,但知己可只有几个,因为知己难求啊!
如果你的想法用在所有的朋友那里,那你可就会让那些真正对待你为知己的知己伤心投了!!(这可以说你自私吗?)

好好想想谁是你的知己吧。。。你不需要因为一些‘不好’的朋友,就把那些真正用心对你好的知己给抛弃了。

跟朋友在一起时可以嘻嘻哈哈的,朋友的感情可以有可以没有的。可是知己却不同,因为他们真的是用心跟你相处,很用心的了解你,知己的感情如果失去了的话这就是一个大大的可惜啊!

好好想想吧,我真的真的不想你做错。我祈祷。

1 comments:

小辉 said...

YEA !!! AGREE !!! I REALLY ENJOY FULLY WITH MY FRENZ TODAY !!!

THX U ALL~ even the friendship cant be forever...but i wil try my best to appreciate every moment we having together...

Tis is wad we called...MEMORIES... it is really really nan de...

LOVE ALL OF U SOOOO MUCH !!! MUACKX !!! 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