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-Y 这一代~

2:56 AM Unknown 0 Comments

最近我开始学会放空,本来觉得不是件什么好事,可是在放空的时候却让我体会到心里的宁静~抛开资讯通达到我们跟不上节拍的世界~

无论是网络,FB,智能手机多么的好又如何?

它能帮我们解决许多事,multitasking也可就不是问题……

可是反而觉得因为这些东西把自己的生活搞成无端端的忙碌起来:
一早起来刷刷智能手机check FB,我们还比温书还要努力地温习没看过的FB news,从最新的看到昨晚睡前看到的那个,刷着刷着……看到朋友的status comment一下,漂亮的照片又去like一下,看到有趣的video又看一下,不知不觉又半个小时了……

我们怎么变得那么八卦了?我们所八的,对我们重要吗?

天哪,科技带来给人无限可是我们却往往迷失在这无限资讯的世界里。


比起前辈们,我们Y时代的一群可是幸福很多,可是却对自己的目标抓不定也不能专注……所以呢,我们Gen-Y的同志们!

我们得放开容易被人和事物吸引的眼睛,放空禁不住诱惑的大脑,静下心来好好做自己该做的事情!

成长在这个年代的我,必须努力学习啊~一起加油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