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现代》VS《经典》

11:41 PM Unknown 0 Comments

说到“经典”,这一词直接让我联想到“艺术” - 他们紧紧连上密切的联系。

{题外话}
“经典”的定义,基本上来说就是指……以前具有权威性、典范性的作品或著作。
那至于要说出“经典”有什么例子……(O.O)呃~不必一一举例出啦~
“经典”占据的范围实在是太广泛了,例子也更是太多的很!


好!来~!


说到现代的年轻人(of course包括自己啦)…我看见的是,欣赏“经典”这种动作渐渐渐渐地被遗忘掉了,我们都很少去欣赏“经典”……

“经典”是一个过程,从30到50年代,然后到黄金年代,或许它可能不是属于我们的,但是它却是大大影响了我们的思考及发展、它也是一个值得让“现代”的我们来参考学习。

换个角度来想……现在流行的;正发生在我们这一代的,其实也很快就会变成下一代的“经典”。我们也不想到时候,我们所在乎的会被下一代给遗忘掉~对吧?

所以说,“经典”是值得、也应该被欣赏的……

0 comments: